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王蒙:焰火  只用手輕輕地一拂,隨著軀體的舒張,她微微揚起自己披著秀發的頭,卻原來已經是飄浮在空中,如飄浮在大海的波濤之上。是浪花還是白云,如沐浴又如包裹,如嬰兒的襁褓。  是星星還是蘋果,藍的、紅的、綠的、黃的、乳白的,星星點點,如旋轉如梭行,如拉長線,帶著一種誘人的果園的芳香。她是一只鳥兒嗎?如大鵬,如鷗,如鶴,又何必如大鵬如鷗如鶴,她只是她自己罷了,本來就這樣如魚得水地自由。  真想俯瞰這美麗而親切的大地,江河如帶,森林如羽毛,田疇如棋盤,稍一定睛,卻不是棋盤,而是一本打開了的與沒完全打開的錯落的書。書,她所愛的,她所恨的,她為之而活著,為之而走錯了路,為之而幾乎去死的書。如今,書也隨著她飛揚,書聲朗朗,悅耳。  她枕著書飛翔,天光明滅,宇宙奏出贊美生活的大合唱。  呱、呱!一聲聲逼近了,怎么會有老鴰,她不明白。呱!老鴰的這一聲就叫響在她的耳邊,呼嚕嚕,一會兒黑鴉鴉的一片飛到了她的眼前,不停地呱呱地叫著,像吵鬧,像哭叫,漸漸地遠去了,一聲弱似一聲地遠去了。  她眨了眨眼睛,怎么也弄不明白,是烏鴉驚醒了她的好夢,還是她的好夢里卻看見了烏鴉?向來她最怕聽,最怕聽那老鴰的噪聒。卻分明方才還在天空,還在蘋果一樣的眾天體之中與書本、書頁一樣的田疇之上。那也是夢么?  生活原來應該是勇敢的飛翔,每個人都應該生出堅強有力的翅膀。  不,不能夠沒有鳥兒的翅膀,  不能夠沒有勇敢的飛翔。  不能夠沒有天空的召喚,  不然,生活是多么荒涼。  20年前,他把這幾句寫在她的筆記本上。然后,他披著棉大衣去了,向那真正荒涼的戈壁去了,只留下了一個漸漸縮小和淡化的背景。于是,她呆望著天空。  20年來,她想到這四句詩就流出最痛苦卻也是最慰藉的熱淚。為了生活也為了荒涼。  生活總歸會戰勝荒涼的吧,她從小就這樣相信的。  那呱的一聲,究竟給她帶走了什么呢?她說不清,反正帶走了致使她終生都弄不清的感情,據說是帶到幕布的那一邊去了,無垠。  有時她呆呆地眺望遠空,白云朵朵,千變萬化。躲在那灰蒙蒙的紗幕后面,她似乎看見了他,自己和飛翔,并肩的飛翔,比翼齊飛。但她沒有完全看清,辨別不出來,更捕捉不到。剎時間,一匹匹駿馬飛黃騰達,濺起了一朵朵云花。一束束、一蓬蓬五彩繽紛的焰火騰空而起,閃光耀眼,如發光的傘。  她曾為那一朵焰火在半空中的失落而掉過淚。就在她少女時光,就在歡慶國慶的時候,她淹沒在人,歌,花,旗的海洋里,她像一滴快樂的水珠,涌過來,跳過去,為的是追逐和她的青春一樣飽滿的多彩的焰火,不僅僅是為了賞玩。  后來,她追逐他如追逐焰火。也許從追逐焰火時便在追逐他。后來她失去了他。  今天,她似乎又看到了。她知道,今年,青春的廣場將再次籠罩在青春的光彩下邊。今年國慶將有焰火。大概還有閱兵、游行、歡呼,和平鴿,就像從前一樣。  其實,這邊永遠有藍的天,綠的樹,潺潺的流水,而今,這一切更加鮮艷了。不是嗎?  他回來了,他們都回來了,吃過苦的,長進了的,從來沒有失去過真誠的信仰和希望的。  不是嗎?空中高高地掛著一顆心,像一盞明燈,鮮紅如火。是一顆真正的活潑潑的心,是一顆她永遠也沒有懷疑過的真正的男子漢的心。你伸出手來,即使遠隔百丈,你也能感到那灼熱的體溫。而且是鮮紅的,不是橙紅,不是暗紅,更沒有褐黃。那是一顆赤誠,純凈的心,你可以環繞著它上下四方地巡視。那是一顆完整的心,艱苦的歲月并沒有使它或有絲毫的缺損。你屏住呼吸,聽著空氣,你聽到了,那顆心在為你而跳動。  電話鈴響了,“你好!”  “那不可能!我聽見了你!”  “是我。是我。是我。”  “你……活著?”  “為什么不?為了今天。為了給你打電話。”  “然而我們,我是說我已經錯過了許多年,許多年使我老了……”  “活著就不老,在電話聽筒上,你聽不到我的心跳嗎?”  沉默了一會兒,他興奮地說:“你知道吧,今年建國三十五周年,晚上在天安門燃放焰火——禮花。”  她的眼睛亮了,她仰慕著。  “快拿去,這顆心是獻給你的!”空中的心在低語。  “給我?然而我……”她一時愕然,她沒有想到也不能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真的能夠重又實現的。十年前,她已經夢見過自己的墓碑了。  “當然是你的。正因為有了你,才有了空中的這顆心,正因為有了我們,才有了國慶的禮花。”  “而我……”她有點凄然。  空中的心也凄然了。但他最后慷慨地說,“再也沒有什么‘而我’了,把這顆心拿去吧!”  她仍然有點把握不定,有點迷惘。  心換了一個姿勢,更加堅決,也更加急切了,心在空中飛舞。如果你仔細去聽,似乎有音樂和鼓點。緊接著,從空氣的每個分子的空隙里,發出了對她的呼喊,也許還有深責。  那通過了一切試煉的堅強的完整的心,卻會對她的遲疑束手無策嗎?  她愿意嗎?本來她生有一雙稚嫩的眼睛,是透明的晶體。她生有一顆稚嫩的心,像花朵一樣地向生活開放。然而……。  就像在童年,她和她最喜愛的妹妹幻幻穿過小橋,沿著小溪到那幾株柳樹當中捉迷藏。  “幻幻,好啦,你來找呀!”她喊道。她躲在樹后面,只見幻幻慌慌忙忙地東跑西跑,咕咚一聲掉到河里去了。  冬至那天,白天最短,黑夜最長。應該是40年代的初期吧?往事如煙,如針刺。  她邊走邊踢著小石頭,不慌不忙。忽然,從腳后躥出來一只小黃狗,汪汪汪地叫著,像急躁又像快樂。她攆不開也哄不走小狗,便蹲下來,撫摸著它的脖子。“干嘛呀?出了什么事啦?”她問。小黃狗來回擺動著頭親吻她的褲腳,又淚痕斑斑地凝視著前方。她沿著小狗指引的方向走去,小狗搖著尾巴作向導。越過了小坡、土坑、泥濘沼澤,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她一陣顫抖,想起她的妹妹幻幻,怎么身邊沒有她?  幻——幻!  “我在這兒呢,好姐姐!”  她順著聲音抬頭一看,唉喲,原來她站在對面高高的房屋的屋頂上。  “快下來,危險!”  然而幻幻不聽她的話。幻幻穿著一件紫紅色的小花旗袍,旗袍上布滿了許許多多銀灰色的小飛機,得意地在屋頂上跳著舞,變化著舞姿。嘴里好像還在唱著什么。  她在草地上,急急地,苦苦地仰望著妹妹,“快下來吧,快回家!咱倆回家玩,家里來了一只小黃狗,我求求你……”  妹妹像是中了魔,愈舞愈起勁,過了好大一會兒,妹妹的舞蹈節奏開始放慢了,她把雙臂緩緩伸平,臉上顯示出了幸福的表情,陶醉著,期待著。  剎時,站在草地上的她看到了妹妹身上的飛機的起飛,一架接著一架,銀灰色的小飛機徐徐升騰,天空布滿了無數只銀鳥,組成了浩蕩的群翔。  就在這個時候,呱地一聲,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從高空猛地飛來烏黑的烏鴉,大烏鴉,直向幻幻撲來,而幻幻竟沒有回首看姐姐一眼,便含著笑被老鴰叼走了。  仿佛她也跟著妹妹去了,到處是荒野,是墳墓,是荊棘,是風沙。那扇大門呼地一聲關緊了,無論她怎樣哭喊,門是再也不開了。  妹妹就是在冬至的這一天失去的。舊社會的記憶就是這一天冬至。她感不到冷,因為她的體溫已與外界拉平,她的心比冬至還冷。漫漫的長夜,她的眼前永遠是幻幻著魔地跳舞的樣子,你為什么不回頭看著我呢?莫非你吃了魔幻藥,樂于隨著烏鴉而去?妹妹臨去的表情快樂而迷醉。于是她的心扉張開了,合不上了,像人已經死了卻合不上眼睛。  然后是陣陣的鑼鼓,是炮火的轟鳴,是大潮翻涌……冬天過去了,有了國慶,有了國慶的禮花。  大潮翻涌中她失去了他,就像童年失落了自己的伴侶幻幻一樣。  在失去了他以后,她那在失去幻幻時敞開了的心扉呼地一聲合緊了,成為永遠打不開的墻壁。上面好像掛著一只生了銹的鎖。  如今重又看到了,焰火在空中(www.lz13.cn)飛騰。如今重又聽見了,滴滴達達。達達滴滴,冥冥之中,空中的那顆心正在融化,如滾燙的血,霞光四射,萬物復蘇,春風春雨,到處是起飛的飛機,開動的汽車,奔跑的飛馬和起錨的航船,到處是送行的人揮動著帽子,迎接的人揮動著鮮花。  那就是春天!那就是他!那就是他的心,他的血,一滴,一滴,每一滴都觸動了她的已經有點老化的血管。她的血管每顫抖一次,紅霞便更加耀眼光輝,嗡地長鳴,所有的窗戶,所有的門都迎著春風開放。所有被遺忘的種子都在發芽,所有失落的花朵都重新吐艷,所有陰冷的角落都射進了陽光。她的心靈的大門終于打開了,終于接收了新的不可思議的信息。  一滴,顫抖一次,顫抖一次,又一滴,像是泉水叮咚,她再也抑制不住自己了,她和他都融化在春天的潮水里了,她和他變成了一體,激起了萬丈波瀾。  1979年84年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人生即燃燒 王蒙:我的處世哲學分頁:123

特經典的人生感悟語句  1、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2、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3、文憑代替不了水平,美麗代替不了學歷!  4、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一個字,我說“愛”;如果上天只讓我說兩個字,我說“愛你”;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三個字,我說“我愛你”;如果上天可以讓我說得更多,我會說“我愛你,到永遠!”如果我愛你是×,那么我不想我√。如果因√而失去你,那我寧愿×一輩子。  5、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6、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邊!  7、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恒的誘惑。  8、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劃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9、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么讓你喜悅?是什么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么永不歇止,是什么,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  10、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11、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12、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么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么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13、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5、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6、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7、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麼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www.lz13.cn)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8、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19、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20、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于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后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21、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22、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23、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4、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  25、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于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于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26、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生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7、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28、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愿。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29、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贊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人生感悟語句 人生感悟的說說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分頁:123

張潔:人妖之間  一個尖銳的問題推到我們面前:孩子的心靈除了單純是否還存有其它?當一個孩子生處特定年齡、特定境遇時表現出“惡”會怎樣?等等,《妖湖傳說》很可貴地將筆觸伸入該端,從而使作品在人內心落下的兼跡更深刻、持續性必然更加長久,帶給人的震撼將格外強烈  小漁村落魚灘上有個幾萬年前的神話:每隔十年的冬天一個十歲男孩即成為妖湖中怪物的祭禮,這是個沿襲了靠是年而無人敢抗拒的祭祀,當厄運落到男孩鵝耳,并將他的同學“麥田圈”單雙蛻變為幫兇,再伙同麥田圈的另兩個同伴與當今恰值十歲的鵝耳再度交鋒,殊死博斗的勝方是勇敢的男孩鵝耳與其身邊有勇氣的人們。  《妖湖傳說》表述的是一種對惡勢力不屈、人活著面對挑戰就必須堅強迎接的精神,將幾代人的恩怨親仇交織于神話、夢幻與現實之中,在終年彌漫陰森氣息的妖湖周圍碰撞、演繹,但作者著眼的是現實的情境,關于主題的層層展現始終被有意識地設置于人們具體可感的尋常生活:默默無聞的小城成為暴發戶似的小城;鵝耳的父親因怯懦到處受欺;童年遭遇的殘酷事件使單紅旗成長為一個惡毒的人;黑子耐不住文人的清貧下海辦公司,他與單紅旗之妻深藏內心的情感……貫穿其中的人物鵝耳、鵝耳爸爸、“麥田圈”單雙、豆娘、桔梗、怪物,以及有密切關聯的疤臉男孩單紅旗、黑子、白癡象鼻蟲等——可謂蕓蕓眾生相,他們以各自的身份、地位、年齡、閱歷構成人類生存于其間的世界,每人各不相同的遭際,便是一幅極好的世態圖。因而作品的人物和表現內容盡管與怪物、神話相連,但它給讀者的感覺并不虛渺,作者對現實的態度在此故事框架中顯露無疑;他借“幻想”獲得更廣闊的空間來揭示我們的生活,也對社會及生活于其間的人進行思考。  《妖湖傳說》極盡抒人的殘酷性,塑造了一個作惡的怪物形象,同時用更多的筆墨刻畫殘忍孩子及孩子惡毒的內心。單紅旗是個典型,他少年時期欲置鵝耳之父和叔叔于死地,發展到成年后將兒時伙伴黑子逼上自殺之路等種種行為讓人發怵,可以說,他是關在現實社會中活生生的“怪物”。在對少年兒童的文學描寫中,如此筆調不多見,更稀罕的在于:文中寫單紅旗“壞”,完全是以客觀的描述展現,并沒有將其置身于“被懲罰”的境地,如讓他平安地長大,還成為同學的偶象、長大后做交警;像常人一樣有一個平靜的家庭;喪妻后又遇善良女子重組安樂窩等,作者抓住人生經歷的階段性,與想象之物取得相輝映的效果,由此及彼、由彼及此,在讀者內心引起反響。再看小主人公鵝耳,作品關于他遭受辱尋機報仇的心理,很難以常規的道德準則(www.lz13.cn)來評判,鵝耳拼命的程度不帶理智且有殘酷傾向。相類似的舉動還發生在少年墨子和象鼻蟲、0 -157 病毒、滿天星等身上。  作者取“惡”、尤其是孩子之“惡”心的視角使我聯想到作家陳丹燕在自傳體小說《一個女孩》中回顧童年時的兩句話:“我都不相信人之初性本善這句話”“在我們是孩子的時候,我們曾經那么惡毒又那么純粹”,一個尖銳的問題推到我們面前:孩子的心靈除了單純是否還存有其它?當一個孩子生處特定年齡、特定境遇時表現出“惡”會怎樣?等等,《妖湖傳說》很可貴地將筆觸伸入該端,從而使作品在人內心落下的痕跡更深刻、持續性必然更加長久,帶給人的震撼將格外強烈.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挖薺菜 張潔:揀麥穗分頁:123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綜合華人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nsbj2hjw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