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特定留言讚

《生活的感悟》(一)  什么也不想去想,什么也不想去問,不去想曾經的往事,不去問自己不該知道的的事情。睡醒后期待另一天的到來,當我看見早上初升的太陽我知道新的一天來了。當我看見那絲殘留的夕陽我知道新的一天很快就開始了。  我想了想,這樣使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很無語,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想去尋求結果。  開始總是感到很新鮮,事情的經過卻讓人過的不耐煩。  忽然有所醒悟,人生就是這樣嗎?人的生命從哭聲中開始,又從哭聲中結束。似乎生命的開始和結束都是充滿了凄涼。  苦笑……  有時候感覺自己是個很樂觀的人。什么也可以看得很開,過后又感覺那只是一時的自欺欺人,我沒有辦法騙的過自己的內心。事情從開始到結束留給人的只是回憶。  有時候感覺回憶給了我很多,又想了下,似乎是生活教會了我們怎么去生活,怎么去追尋屬于自己的那份天空。  有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好像昨天我還光著腳丫在馬路上奔跑,鬧著媽媽去帶我買東西吃,看見自己想要的玩具站在那怎么也不走。  現在想想自己也會心一笑,那是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每個人似乎都有屬于自己的兒時回憶。不管中間夾雜著什么,那都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我們沒有理由去要求更多。  如果生活給予你的是美好的回憶,你應該去感謝上天的恩賜。  如果生活給了你一些凄涼的回憶,你也應該感謝上天,因為生活教會了你堅強。  我不喜歡抱怨什么,就算我失去了我那刻骨銘心的愛情,或許她會過得更好吧!生活教會了我愛情不是一個人的,愛她不是把他捧在手心,而是看著她幸福。  與其為那些自己的失去傷感流涕不如笑著說自己已經努力了,或許風雨過后會出現彩虹,會的,相信吧!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沒有人會一輩子一直失去,也沒有人會一輩子會一直得到他自己想要的。  看著遠處的風景,雖然在下雨,但是卻不失他的風雅,此時或許小荷才露尖尖角,或許此時,遠處山上的那棵小樹正在發芽,期待生命新的一天。  我想一直笑著,一直去去從容的面對一切,我不相信命運。但是似乎人們總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我不去乞求什么,就讓我的明天過得比今天好吧!  就讓狂風暴雨過后,讓我看見天邊的那殘留的彩虹吧!  如果可以,我說聲感謝,如果不可以,就留給我一些教訓吧!  《生活的感悟》(二)  當櫻桃剛剛吐出新葉,我就盼望著,盼望著有一天那樹上能綴滿鮮紅的櫻桃。  我總喜歡在它結出果實時做在櫻桃樹下看著碩果累累的櫻桃,仿佛已經感到了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無聊的時候,就夾上幾本書,靜靜的坐在樹下讀書。那一春天的守望,就是為了收獲夏天的果實。櫻桃便在不知不覺中掩映在翠綠的葉子中間、忽隱忽現,讓我的心也跟著她搖擺不定。  終于,那原本青青的果實在我一天天的注視下著羞紅了臉,我跳著歡呼起來。(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驕傲的說:“誰說等待是無所謂的行動?只有半途而廢的人才會那么認為。堅持到底你就會明白果實是甜蜜的。”  為了分享這份喜悅,我約了幾個伙伴次日一早去摘櫻桃。讓我想不到的是,等待我的卻是被折的傷痕累累的櫻桃樹。就在那一天晚上,幾個“小淘氣”乘虛而入,摘走原本屬于我的果實。  我聽見生活對我說:你的失敗是因為你在最后關頭偷了懶;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忽,卻可以讓你輸掉一個漫長的期待,其實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何嘗不是這樣,往往由于你的不重視或認識不清,而讓你失去一些寶貴的東西。  我向生活請求: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不會放過每一分!每一秒!  我將用一生來實現我的承諾。  《生活的感悟》(三)  我仰慕波及長空的雄鷹,在蒼穹的懷抱中盡展生命的力量;我喜歡池中的游魚,用變幻的游姿在不聽地傳達快樂的信息。然而,它們又過于飄渺與不羈,游離于生活的主題。如果生命可以輪回,讓我重新選擇生命的形式,我會選擇做一只快樂的豬,不僅自己快樂,還給別人增添了無盡的樂趣。  在人們的心目中,豬并非是一個十分惹人喜愛的動物,其實是一種誤解。豬應該是生命群體中最富有感情的動物了,而且最善于表達忠誠、自娛自樂。它懂得生活應該自由自在、輕松灑脫,而不是沉溺于世俗的喧囂與利益的得失,放松自我,追求快樂,因此,它能在蕪雜的紛繁世界中茁壯成長,而且無憂無慮,逍遙自在。豬兒很重感情,即使是一次偶然的施舍,它也會笑面相迎,以示親昵,雖不能給予物質的回報,卻能讓人得到一份快樂的享受。對于愛情,它沒有過多的要求,相信緣分,隨遇而安,屬于自己的就努力爭取,得不到的就主動放棄,不僅懂得珍惜機會,還會自己創造機遇,桃花運自是難免,色心色膽無人能比,也有傷心時的無奈,“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綿綿無絕期”幾乎成了它對無緣愛情的憂傷感言,雖落得個多情種子的“美譽”,卻也不失瀟灑風流。  造物主從來都是公平的,又從來都是不公平的。生活中有人甘于做一位痛苦的哲學家,“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憂國、憂民,沉重悠遠的歷史概念代替了綠樹濃蔭下的閑情逸致,蕪雜劇變的政治關系代替了晴川離水的詩情畫意。雖滿腹經綸,卻終日與憂愁為伴,這不是生活的真正涵義。有人選擇了做一只快樂的豬,像我。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它拋棄了源自生活步履的環環重壓,遠離了摧殘心智的愁苦與煩悶,把一切的失意與悵惘看作一瞬的顯現,既而風平浪靜,海闊天空。因此,當他回憶往昔的滄桑歲月、痛苦經歷時,他的結論是:過眼浮塵,隨即轉為他臉上的莞爾而笑。當你真正懂得了去笑對挫折,笑對人生的時候,你也真正懂得了生活。  是的,生活就是這樣,它不會讓機遇與成功伴你終生,也不會讓坎坷與阻隔永遠構成你前進的羈絆。人,不是為自己而活著,它是生命土壤中的一粒種子,需要甘霖的滋潤、陽光的撫照,然后才開始生長,長葉、開花、結果,為周圍的世界奉獻著綠的氣息。分頁:123

哲理笑話  1、瞎子打燈籠  一個盲人到親戚家做客,天黑后,他的親戚好心為他點了個燈籠,說:“天晚了,路黑,你打個燈籠回家吧!”盲人火冒三丈地說:“你明明知道我是瞎子,還給我打個燈籠照路,不是嘲笑我嗎?”他的親戚說:“你犯了局限思考的錯誤了。你在路上走,許多人也在路上走,你打著燈籠,別人可以看到你,就不會把你撞到了。”盲人一想,對呀!故事的第一節告誡我們,局限思考是從自己的角度思考,整體思考是你把自己放到整個環境中去考慮。系統地思考問題,就會發現,你的行為會對別人產生互動。  2、哥倫布的雞蛋  哥倫布發現美洲后,許多人認為哥倫布只不過是湊巧看到,其他任何人只要有他的運氣,都可以做到。于是,在一個盛大的宴會上,一位貴族向他發難道:“哥倫布先生,我們誰都知道,美洲就在那兒,你不過是湊巧先上去了唄!如果是我們去也會發現的。”面對責難,哥倫布不慌不亂,他靈機一動,拿起了桌上一個雞蛋,對大家說:“諸位先生女士們,你們誰能夠把雞蛋立在桌子上?請問你們誰能做到呢?”大家躍躍欲試,卻一個個敗下陣來。哥倫布微微一笑,拿起雞蛋,在桌上輕輕一磕,就把雞蛋立在那兒。哥倫布隨后說:“是的,就這么簡單。發現美洲確實不難,就像立起這個雞蛋一樣容易。但是,諸位,在我沒有立起它之前,你們誰又做到了呢?”創新從本質上是一種對新思想、新角度、新變化采取的歡迎態度,它也表現為看問題的新角度。很多時候,人們會說,這也算是創新嗎?原來我也知道啊!創新就這么簡單,關鍵在于你敢不敢想,肯不肯做。  3、青蛙現象  有人做過一個實驗,把青蛙放到一鍋熱水中,那青蛙遇到劇烈的變化,就會立即跳出來,反應很快。但是把青蛙放到冷水中去,慢慢給水加溫,你會發現青蛙剛開始會很舒適地在水里游來游去。鍋里的水溫度在慢慢地上升,它毫不察覺,仍然感到暖洋洋的自得其樂。一旦溫度上升70~80度時,它覺得有威脅,想跳出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它的腿不聽使喚,再也跳不起來,最后只得被煮死。這就是溫水煮青蛙的故事。  第一,大環境的改變能決定我們的成功與失敗。大環境的改變有時是看不到的,我們必須時時注意,多學習,多警醒,并歡迎改變,才不至于太遲。第二,太舒適的環境就是最危險的時刻。很習慣的生活方式,也許就是你最危險的生活方式。不斷創新,打破舊有的模式,而且相信任何事都有再改善的地方。(勵志名言 www.lz13.cn)第三,要能覺察到趨勢的小改變,就必須“停下來”從不同角度來思考,而學習是能發現改變的最佳途徑。  4、砌墻工人的命運  三個工人在砌一堵墻。有人過來問:“你們在干什么?”第一個人沒好氣地說:“沒看見嗎?砌墻。”第二個人抬頭笑了笑,說:“我們在蓋一幢高樓。”第三個人邊干邊哼著歌曲,他的笑容很燦爛開心:“我們正在建設一個新城市。”10年后,第一個人在另一個工地上砌墻;第二個人坐在辦公室中畫圖紙,他成了工程師;第三個人呢,是前兩個人的老板。你手頭的平凡工作其實正是大事業的開始,能否意識到這一點意味著你能否做成一項大事業。  5、釘子  有一個壞脾氣的男孩,他父親給了他一袋釘子。并且告訴他,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釘一個釘子在后院的圍欄上。第一天,這個男孩釘下了37根釘子。慢慢地,每天釘下的釘子數量減少了,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要比釘下那些釘子容易。于是,有一天,這個男孩再也不會失去耐性,亂發脾氣。他告訴父親這件事情。父親又說,現在開始每當他能控制自己脾氣的時候,就拔出一根釘子。一天天過去了,最后男孩告訴他的父親,他終于把所有釘子給拔出來了。父親握著他的手,來到后院說:“你做得很好,我的好孩子,但是看看那些圍欄上的洞。這些圍欄將永遠不能恢復到從前的樣子。你生氣的時候說的話就像這些釘子一樣留下疤痕。如果你拿刀子捅別人一刀,不管你說了多少次對不起,那個傷口將永遠存在。話語的傷痛就像真實的傷痛一樣令人無法承受。”  人與人之間常常因為一些無法釋懷的僵持,而造成永遠的傷害。如果我們都能從自己做起,開始寬容地看待他人,相信你一定能收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結果。為別人開啟一扇窗,也就是讓自己看到更完整的天空。分頁:123

二十幾歲,別再孩子氣了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究竟要看過多少風景,才能從懵懂蛻變為成熟?20到30歲是你人生的分水嶺,你必須學會用心經營自己。所以,在這漫漫的人生長河中,我們一定要讓自己愈加美好。因為,沒有人能愛我們更多,除了我們自己。    1、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么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連龍套都跑不了。    2、必須把那些浮如飄絮的思緒,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你要知道,給予文字閱讀快感不夠的,內容,思想,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這些才重要。不要多看那些和你一個路數的女作家的文字。不要瑣碎,無病呻吟。不要想到什么就寫。不要流連于小感傷和小感動。    3、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4、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并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5、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借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6、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7、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嘛?    8、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9、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0、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11、不要與浪子,文藝青年交往,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和沒有正當職業混日子的人在一起。    12、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一個男人的煙頭燙在他身上,下一個就可能燙在你身上。同樣的,當這個女人的刀片割斷她的手腕,下次就可能割斷你的。    13、千萬別相信一個不準備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的男人。一個女人只肯喊你“寶貝”的時候,堅持要她喊你的名字,因為你是男人。一個男人或者女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或者她。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后悔。后悔沒有用。    14、別去做撕照片,燒信,撕日記這樣一類三流愛情電視劇中才有人干的事。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和好女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或者女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    15、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起那些名表,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如果你20歲以后所花的每一分錢還都是伸手向父母親人要來的,那你的滿身名牌就只能襯托出你的無恥。別以為穿上名牌你就有品位,要知道如果沒有真正的內涵,騾子配上金鞍也不會變成駿馬。(傷感  www.lz13.cn)你還年輕,先不說開始你的事業,開創你的未來,但你已經成年,至少也要讓自己不再成為父母的負擔,讓父母看到20年辛苦養育的希望。    16、無所事事只會把你變成一個廢物,一個被所有其他人鄙夷的廢物,因為這樣的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寄生蟲。別以為弄個怪異的發型,穿上不男不女的衣服,噴上刺鼻的香水,別人就會注重你,要明白那樣招來的眼光就是別人在看一只與眾不同的猴子。許多有教養的人對另類的你的反感并不寫在臉上,但這種反感確鑿無疑肯定會給你帶來極其不利的后果。    17、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但仍然用自己的雙手誠實勞動養家糊口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我們必須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是你的尊嚴所在。    18、不要小看一分錢。不妨自己去掙掙看。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    19、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會使你高貴。    20、有小心機的女生是可愛的,但別把這種心計用在勾心斗角上,那樣會很累。    21、做人不要太高調,高調容易招惹是非。但也不能太低調,該強悍時則強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22、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23、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你會輕松很多。    24、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分頁:123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IG綜合華人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nsbj2hjw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